企业邮局 网页被屏蔽详情
登录
用户名
密码
本系统支持 WEB或者 POP3收发邮件。

如果要使用FoxMail等软件收发邮件,请注意:

SMTP服务器和 POP3服务器都是 mail.domain.com

SMTP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,用户名要填 user@ 域名后缀

您现在的位置:新闻首页>国际新闻

质疑BBC选战报道存在偏颇 约翰逊欲审查其财源

2020-01-09 00:02阳光在线_阳光在线手机版下载官网_www.yg111.net编辑:诚信在线人气:


  12月16日电 据“中央社”报道,15日,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表示,英国广播公司(BBC)有关选战的新闻报道存在偏颇,政府考虑审查有关其电视执照费的规定,可能未来不再强制民众缴交这笔费用。

资料图:英国首相鲍里斯·约翰逊。

资料图:英国首相鲍里斯·约翰逊

  由于BBC的财源来自电视执照费,唐宁街此言,等于是在威胁BBC的未来。

  据报道,唐宁街10号取消了14日让官员上第4电台《今天》节目的安排,理由是BBC有反保守党的趋势,还说往后也考虑“退出”那个节目。

  除了直指BBC主持人尼尔在节目中抨击约翰逊拒绝受访,唐宁街10号还指出BBC“过度报导”一名疑似感染肺炎的4岁男童被迫睡在医院地板的消息,证明BBC有反保守党的偏见。

  不只保守党不满BBC,阳光在线,工党支持者也质疑BBC的报导,从BBC把矛头指向约翰逊的笑声剪掉,到知名记者未经深究就重复保守党消息人士的说法,以及约翰逊闪躲尼尔一对一专访之后还逃避审查等等。

  BBC严词否认这种批评,13日BBC总监霍尔(Tony Hall)在电子邮件中写道:“我们在一场狂乱的选战期间做了数百小时的报导,当然会犯些奇怪的错误,我们也已经承认那些错误。编辑每天都要做出困难的判断,但我不接受那些批评者的看法,他们随便拿出一些案例来批评,就暗示我们有某种偏颇。”

  但BBC经费来源要有任何改变,都必须由国会通过新的立法。全面废除电视费不容易,但对BBC而言,阳光在线,要与政府协商2022至2027年间执照费费用,风险更高。

(来源:阳光在线手机版下载)

织梦二维码生成器
已推荐
0
  • 凡本网注明"来源:阳光在线_阳光在线手机版下载官网_www.yg111.net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中阳光在线_阳光在线手机版下载官网_www.yg111.net,转载请必须注明中阳光在线_阳光在线手机版下载官网_www.yg111.net,http://www.y-han.com。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•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  • 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。






图说新闻

更多>>